三正二玖

一破写文的,写些没营养的文图个开森
微博QQ(2651507296)LOF同名,谢谢支持!

大哥

大哥最近一直紧皱着眉头,因为他喜欢的女孩子有了男朋友。对方是个细皮嫩肉的白净男孩子,冲人微微一笑如沐春风,也难怪那女孩子会沦陷。


大哥凭借一把硬拳头,在开学第一天揍趴了前任老大,成为了新一届学校大哥,领着众小弟在校园里横行霸道。“我呸,是劫富济贫!”大哥每次都这么说。


的确是的嘛,抢几个富家子弟的钢镚儿,拿去给看着穷酸的娃子吃顿好的。只可惜那些穷酸娃子每次遥遥见到大哥他们,便撒开脚丫子,跑得比兔子还快。


于是这些钱都被大哥拿去买了小鱼干喂校园里的猫。


“你们说,这咋整!”大哥集合各路小弟,对自己的人生大事召开紧急会议。


大哥此前也不是没追过人家妹子,这都追一年多了。捧着花想过去告白,妹子大老远便跑了;早上暗喽喽地往妹子桌子上放早饭,结果被他们班一大早嬉闹的男孩子打翻了豆浆,得,早饭作废;傍晚放学暗中护送妹子回家,结果看到妹子和男朋友卿卿我我好不甜蜜,大哥呕出一口老血。


其实大哥并非凶神恶煞,只是名声远扬。一帮人只听说大哥来了,人影还没见着,就一哄而散,大哥想拦都拦不住。大哥委屈,大哥想嘤嘤嘤了。


大哥不过就是常跑健身房,正好有那么几块腹肌而已;大哥不过开学时正好遇上前任老大和小弟间内讧,看着前任老大被揍成猪头,然后自己被众小弟赶鸭子上架而已;大哥不过也是正儿八经三好青年,180+的身高加上一张浓眉大眼的脸,憨里憨气只是没有人正面看过他而已。


“去把嫂子的男朋友抢过来!”一小弟大声道。“说什么呢你!”大哥一个眼刀扫过去,吓得旁边一小弟赶紧给了他脑门来了一掌。“不是……那个,我是说,把嫂子抢过来!”小弟赶紧改口,抱着身边的另一小弟瑟瑟发抖。


大哥挥了挥手,让众小弟退下了,自己撑着头,一只手胡乱的敲打着桌子不知在思索啥。


深思熟虑一夜后的大哥决定去找茬,第二日顶着一双熊猫眼带着众小弟声势浩荡地向男厕进攻。刚才前方小弟刚刚来报,林深进了厕所。哦林深就是那个男孩。


等大哥到达男厕时只有林深一人了,正在洗手台前洗手。其他无关人员早已在大哥到达前撤退。众小弟们活动着手指关节,笑嘻嘻地拥着大哥呈半包围状向林深逼近,一边发出猥琐的笑声:“嘿嘿嘿,小哥哥别怕,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!嘿嘿嘿!”


林深抬起眼从镜子里对上了大哥的眼,没有什么表情。大哥莫名有种自己在强抢民女的感觉,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……那啥,我今日来,是想跟你谈谈。”


“嗯?谈什么?”林深挑挑眉反问道,眼睛依然紧紧地盯着镜子中的大哥。


“呃,那个,你们先出去吧,我跟林深单独说说话。”大哥下了指令。林深这么清秀,跟个女娃娃似的,好想捏捏他的脸啊,手感定很好。不是,我在想什么,大哥有些懊恼。


待厕所里只剩两人时,林深转过身来看着大哥,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:“好了,说吧,谈我什么?嗯?”“额……那个……”大哥瞅着这笑,突然背后发凉,有点后悔刚刚让众小弟出去了,现在叫他们再进来还来得及吗。


“啊……没有事了吗?唔,那我有些事情要跟你谈谈。”林深说着,一步一步靠近大哥,大哥也不知道为什么,被逼着一步一步往后退,直到背抵着墙,无路可退。


“啥……啥事?”大哥有些结巴,但仍强作镇定。看着眼前比自己还高出半个头的人,大哥觉得一定是哪里搞错了,他们的角色是不是反了。


“唔,谈个恋爱如何?”林深笑笑,一手撑着墙,在大哥耳边吹了口气轻笑着道。


大哥有些懵:“那……那你女朋……唔……”


林深不给大哥说完的机会,直接用另一只手捏住大哥下巴,灵活的舌探入大哥口中。“那是我妹妹……用她来引你出来……”


大哥被吻得七晕八素,待到裤子被人脱下时还没反应过来。


“啊!……你他妈的……啊……”


男厕外众小弟面面相觑,“那啥……里面是不是动手了?”“我们要不要进去帮忙啊?”“应该不用吧……大哥这么厉害,肯定能打过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子。”“是啊是啊,大哥都没叫我们,进去会给大哥丢脸的。”“好,那我们在这等大哥凯旋!”


大哥被摁在男厕墙上,听到小弟们的谈话后有些欲哭无泪,好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?


完事后林深扶着大哥出去,一群焦躁不安的小弟立马围了上来。


“此后你们大哥是我的人了,我是你们现任大哥,这是你们大嫂。”林深冲着一帮傻愣傻愣的小弟们指了指怀里的人,“都呆着做什么,还不赶紧叫?”


众小弟赶紧赶紧:“大……大哥好!大嫂好!”


“你妹的!你该不会是看中了这位子吧!”大哥有些咬牙切齿,只恨自己被林深乖巧的模样迷了眼。“咿呀呀小宝贝别说这么难听嘛,看中位置更看中你嘛!嘻嘻嘻!”这嬉皮笑脸,哪还有先前的正经样。


大哥又想嘤嘤嘤了。


文/三正二玖


评论(4)

热度(12)